最近實在有太多場合

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XD

跟系上的大家一起去

感覺也還滿好玩的

所以來po一po許久沒介紹的美食吧XDD

 

系烤跟著大家衝去東興路上的元味燒烤

一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煙味= =

不知道是排煙系統比較差還是通風不好

我們要是沒坐在窗邊大概早就被薰到氣喘

 

不過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吃個回本啦

元味燒烤 

烤之前先來個生食大合照

雖然雞心啦 生肉什麼的血淋淋放在桌上看起來實在有點嚇人

不過我們毫無畏懼的開火

準備享受油煙的薰陶= =

 

讓我嚇一跳的是

開火之前店員送了一塊豬皮來

要我們把肥滋滋的油塗在烤盤上

讓我立時傻眼

燒烤ing 

特別的是

店裡準備了一些用鋁碗裝的絲瓜啦 海鮮或金針

加上一些湯汁 放在烤肉架上

利用隔火加熱把它們煮熟

後來發現效率太慢

我們決定先把它們放一邊

先把肉烤一烤再說

 

不過這家店的獨特燒肉醬汁很不錯說

吃起來十分美味!

第一口燒肉!! 

全部吃下來的感想

雞心和雞肉出奇的好吃耶

其他豬肉牛肉片也還算不錯

味道整體來說ok啦

 

小小的抱怨一下

通常我吃吃到飽的餐廳

到差不多吃了一個小時之後

都會開始很撐然後想吃甜點

但是!

這家竟然讓我吃到快結束了還沒有飽足感

男生們只好可憐的去扒滷肉飯來充饑

我心想

我們不是已經吃了一堆油了竟然還不飽

到底是送肉送太慢還是我們烤太慢啊= =

不過看著其他桌那些有經驗的老手一個一個去扒滷肉飯

就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了吧= =

 

介紹一下店家資訊

元味無煙燒肉館(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406號
04-2319-0787
那天晚上我們吃了399
因為系上補助
我們只花了200元
朝下一家燒烤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