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整整一個禮拜
終於有時間打網誌
重點是 前一篇和這一篇的差別在於


我已經邁入21大關了!!!!!!!!!!!!!T口T


上禮拜二早上
阿猛和鈞霖偷偷摸摸趁我出門趕第一堂課的時候→講的好像她們沒課一樣
把提拉米蘇塞進我們家冰箱裡
中午的時候還一直很堅持要回我家吃飯= =
雖然我知道她們可能有偷偷要做些什麼
而且還因為一進門的時候就被小雨講出來而破梗
不過知道是提拉米蘇的時候
我還是很開心XDDD


迫不及待切蛋糕的我XDD



禮拜三 老姊遠從(?)彰化跑來台中找我
原本想要拐騙她XD去吃日耳曼小鎮
後來為了體恤她的荷包兒
轉而跑去吃花花點心坊
它的點心其實還不錯
但最大的賣點是晚餐150義大利麵吃到飽和週末早餐吃到飽


有點可惜的是我沒拍到店面
因為剛好碰到他們要修水管
簡直是臭到我無法再待在那裡一秒鐘



跟姊姊在一起 很開心(不要罵我肉麻啦= =)
很懷念以前在家裡一起ㄋㄨㄚˋ 的時期XD



後來逛去了勤美誠品
連續三點和四點都沒碰到整點飄雪秀
只好送老姊趕去車站
誰叫她一直趕著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怎麼很像古人啊


今年的21歲
過的很開心
中山人金華人hort99人和家人
謝謝妳們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