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這麼喜歡一家餐廳

可能是因為店裡充滿了自然的氣息XD

不過在6/15星期一

他正式關上大門 結束營業了T^T

 

我還是很想緬懷他一下

畢竟他在我三年中的大學生活中佔了一些位置(20%?XD)

leaf店門

店面很可愛~只可惜是在二樓

如果是開在路邊應該會吸引很多小女生吧(包括我XD)

 

櫃檯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櫃檯

充滿濃濃的自然風

 

壓著葉子的玻璃門

可能會讓人家誤會在叢林裡XD

玻璃隔板上全都是蕨類的葉子

 

飾品擺設櫃

店裡還有很多玻璃櫥窗

放著許多自然風的飾品

 

店門櫥窗

連澆水壺都有!

我想我大概知道位什麼這麼喜歡這家店了

因為園藝性質在裏面佔了很大的比例XD

 

百吃不厭的火鍋

雖然我實在沒有太多吃小火鍋的經驗

可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小火鍋T^T

可能是因為他的湯頭

也可能是因為沾醬

更可能是因為他的羊肉!!

 

噢...再也吃不到了嗎

雖然在圖書館地下室開了一家小分店

可是學校可能是怕小火鍋的火把圖書館燒掉

所以菜單上都是不能開火煮的東西

店面是一樣舒適啦

可是菜色就遠比不上原來的leaf

 

那我們只好盡力爭取在小leaf增加火鍋類菜色嗎XD

 

再見了

圓廳的leaf

 

搞不好下一篇是"再見了圓廳"

因為圓廳現在整個鬧空城計

怎麼店一家一家的關

連學生餐廳都要關了嗎= =

這樣以後我們能吃的東西又少了一樣...

以後大家只好自己買菜來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