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篤姬(也太慢開始看了吧= =)

將軍死了T^T

篤姬好可憐喔~那麼年輕就守寡了

不過我對將軍死前說的話印象還滿深刻的

之前將軍問篤姬 若轉世投胎之後要變成什麼

原本將軍說 他要變成鳥 這樣可以自由自在的到任何地方

就在他死前 他跟篤姬說

"...我之前說要變成鳥真抱歉 其實我也覺得原來的我很好

因為我遇見了妳"

 

大哭T^T

我幹嘛對這句話這麼有感覺= =

 

然後是一對長跑很久的情侶

最近出現了大危機!

突然覺得很好笑的是

我根本沒什麼戀愛的經驗

卻一直在幫人家解決問題= =

 

...我只能說

我相信你們不會有問題的

我最近常常想起你們剛在一起的那些事

讓我更加確信

妳不會讓他傷心的

對不對?

那一次

是他從那樣的狀況中救了妳

現在

只有妳能救妳自己...

要加油

無論是他還是妳

都要加油

一定會過去的XD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