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我的房間!

時間:7/22起床到剛才

 

一起床立刻想著

等一下要去哪看日蝕

突然發現

我房間向東啊!!

 

立刻跳起來

抓起昨天晚上找半天才撈出來的底片

抬頭一看

喔喔喔

真的有!!!

雖然只是個小角被吃了

不過還是讓我很興奮

記得最近一次看日蝕好像是小學三年級= =

DSCN3598.JPG DSCN3604.JPG

原本我還在咒罵竟然有烏雲

不過後來發現因為有烏雲所以可以直接用眼睛看

真是抱歉啊烏雲先生錯怪你了

 

跟牛媽興奮的交換了宅女冒險心得之後

開始面對我三年一直沒勇氣面對的書櫃和書桌

誰叫我每次回家都像住在旅館裡一樣

完全沒動力清理那些積了三年灰塵的雜物

 

於是 與書桌書櫃大戰三回合開始!

 

第一回合 清出高三的物理參考書...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我指考連題目都沒看就直接猜選項了= =

 

第二回合 清出一堆玩偶和拉哩拉紮的小東西

我連那些是啥都沒看就直接倒進一個盒子裡

 

第三回合 清出以前考鋼琴檢定的樂譜

忘了看是幾級用的就直接塞進書櫃

 

還翻出一堆國中跟朋友傳紙條用的本子

紙條根本不夠用 我們直接進化到用一整本在傳= =

想起國中的同學們就忍不住想笑

 

大家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