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畢業前訂下了一個大計畫

冒著可能會花光我所有積蓄的風險

慢慢朝著畢業之路前進...

(誰叫你自己把畢業搞的這麼辛苦XD

 

總之計畫的其中一部分就是要攻向秘密旅行的希臘店

 秘密旅行希臘_店門

 

上次來吃是兩年前的家聚

印象一直覺得很好吃 可是很貴XD

這次去還很不幸的遇到他們店裡大跳電

去之前店員還再三告訴我們抽油煙機壞了

怕我們會無法忍受油煙味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味道

 

店裡的擺設就是一整個濃濃的希臘風味

加上一點店長的童趣創意

充滿讓人很想待一整天的優閒氣息

秘密旅行希臘_壁飾

秘密旅行希臘_廚房XD

 

我們坐在櫃檯(同時具有廚房功能)的前方

每個店員帶位到這個區塊都會介紹這裡是"熱鬧的街道"

秘密旅行希臘_座位 

 

店裡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街道家具或小物

諸如看不懂字的路牌指標

秘密旅行希臘_路牌

 

聽說把店裡送的明信片投到這個信箱裡

他們會免費幫忙寄出去

不限國內或國外

秘密旅行希臘_信箱

 

還有我相信是他們自己畫的餐巾紙

當下很想帶100包回去XD

秘密旅行希臘_餐巾紙

 

進入正題

想必各位等到肚子都餓了

秘密旅行希臘_沙拉

我必須說

他們的起司真是太美味了

尤其加上大量的香料和醋(我猜)配生菜一起吃

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戴奧尼索斯菲塔捲

精隨在於他的起司醬

我希望我每餐都可以吃這道菜XDD 

秘密旅行希臘_戴奧尼索斯菲塔捲

 

很有名的漁夫海鮮盅

因為主菜已經類似濃湯了

他們會把餐前濃湯換成希臘沙拉

湯裡有濃濃的海鮮和奶油味

海鮮種類和量都很豐富

加入飯和沾麵包吃都十分美味

秘密旅行希臘_漁夫海鮮盅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名字很難念XD

除了薯條超級好吃不在話下外

他的烤雞肉雖然有點乾(因為夾麵包

但還是很好吃

秘密旅行希臘_雞肉斯布拉基

我個人是建議不要夾他付的沾醬

如果有點沙拉或有點附起司醬的菜

夾起司醬感覺更好吃

 

餐後飲料是冰島紅火山

紅石榴+汽水(我失策了)+香草冰淇淋

除了難以忍受的汽水氣泡以外其他都十分完美XD

秘密旅行希臘_冰島紅火山

 

走出店門的時候我只覺得輕飄飄(因為付錢付到心痛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再次造訪

再過一個悠閒的希臘下午時光

 

附上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