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我學到的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受用的結晶,

對一個新鮮人而言,能有如此多的東西讓我不停的吸收、不停的應用所學,

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事,

即使上班時數長了些、相較於電子科技業的薪水少了些,

與我正在做的這些有意義、令人感動的事相比,

這些似乎都看來沒有那麼重要。

 

前提是,我是在一個令我完全信任、並且能讓我無所顧慮往前衝的團隊之中,

無所顧慮到我可以不顧我的身體、不顧我的家人和朋友、不顧我的生活。

 

這個團隊讓我覺得我是何其幸運,能夠跟在他們的身邊,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令人感動的事。

 

也許發生了許多事,也許有許多許多的價值觀衝突,

但這個團隊、這個公司甚至是這個業界的核心,

我相信您不可能沒有看出來。

 

這不是一個可以只用報表、產品、績效或業績表達的世界。

我們每天面對的都是一個一個的生命,是活的,是會與我們互動的,

每個都有自己獨特又難搞mega的老師、每棵在不同生長環境的樹、每個案子遇到的許許多多不同的人,業務、副理、經理、協理、總經理、董事長...

專案部之所以可以走得如此長久又轟轟烈烈、可以將每個環節串聯得盡善盡美,

即使我只進來半年,即使我是個菜到不能再菜的新人,

我也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有陳總和雅琪在,

這個再簡單也不過的道理和邏輯。

 

您怎麼會不知道?

 

我很感謝這個團隊、這個公司帶給我許多寶貴又難得的經驗,

但我沒有把握、也沒有辦法待在這個團隊分崩離析的公司。

對於您這麼快就開始找陳總和雅琪的職缺,

一方面潸然淚下、一方面非常心寒,

至少在我的心裡,他們絕對不是104網站上投投履歷、面試談談就能取代的。

 

謝謝您半年來的照顧與信任,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共同為台灣的景觀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