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邁入了二十一大關
結果她兩個最好的朋友竟然給她忘了!!!

而且竟然過了兩天才想起來(其實是四天?!)

實習催人呆 勞碌催人笨
因為實習太忙而忘記阿猛生日的兩個笨蛋
決定要幫她好好慶祝一下

但是

卻好死不死選了充滿牛肉的鋤燒= =
鋤燒 




這讓不吃牛肉的壽星顯然面對一大難題
所以最後變成豬肉歸她管
我們兩個就瘋狂大啖牛肉

沾蛋汁吃 

用壽喜燒醬汁沾蛋汁的牛肉
咬下第一口的時候
瞬間覺得我一定要點一百盒來瘋狂煮

結果
我和霖霖點了六盒
我們兩個就開始覺得好像進入了吃肉地獄XD
因為我們的胃都已經被肉以外的東西給塞滿了= =
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還是有留一手
因為甜點的胃還沒開XD

飯後冰淇淋~

吃到最後一口才想起來
我竟然沒照相?!
只好照同樣吃到最後一口的霖霖的冰淇淋= =

希望有朝一日
我能夠踏進我家樓下的鋤燒
因為每次我吃鋤燒都不是吃我家樓下的那家!!(怒)

歡迎接受預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