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名義上是校慶補假

不過學校還是很夠意思的放了我們四天的春假

我在春假中簡直成了台北的導遊!

 

首先是中興的弟兄姊妹們來台中跟台大弟兄姊妹相調

第二天我又馬不停蹄的帶著阿猛和霖霖逛台北

= =我應該收錢的

 

不過我終於又吃到好久不見的博多拉麵!

博多拉麵之豚骨炸雞拉麵 

這是豚骨炸雞口味

它的白湯還真不是蓋的XD

雖然我嚴重懷疑他一定有加奶類的東西進去才會有這麼濃的口感

甚至連一中街拉麵都沒他這麼濃

不過每一次吃都覺得真是滿滿的幸福= v =

鈞霖還特地為了這碗拉麵跑來台北XD

 

不過吃博多拉麵一定要加點它的炸豆腐!

沒點炸豆腐就是白來了XD

不過很可惜的我沒照相XDD

 

吃完博多

我還是不免俗的帶兩人去逛微風

微風廣場真是有錢人才進的去(應該說買的起= =)

不過我們還是有辦法在裏面又逛又看的混兩個小時

 

之後殺去我家XD

既然提拉米蘇近在咫尺

我們在肚子脹到不行的情況下還是開了甜點的胃

一人一塊蛋糕(霖霖x2XD)開心解決

 

不過在我碰到霖霖和阿猛之前

我在東區的街頭看見了很ㄍㄡ ㄗㄨ一的地球安全帽男XD

路上發傳單的地球安全帽男 

剛看見他的時候因為看得太入神而被他得逞發傳單給我(通常我都不收傳單的= =)

我默默的走過去之後覺得

...不行 這種畫面不照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又轉回去問他可不可以給我照一張XD

他很大方的答應了XDD

 

哎呀

我什麼時候竟然也會跟人家搭擅XD

 

晚上帶她們去逛西門町

因為覺得沒去西門町就好像沒來過台北XD

果然還是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因為畢竟是禮拜五 高中生都放假了

人潮洶湧

西門町 

因為最近修了一門跟都市規劃有關的課

老師才剛講過關於西門町紅樓的事

特別有感覺XD

於是照一張

西門町紅樓 

 

這是我出生的地方...

也許我真的會離開這裡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城市

 

台北是我的家~

我的朋友 我的回憶

都在這裡

 

我愛台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