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8/17~20四天被澎湖三個太陽直火燒肉的行程

我被曬傷的地方竟然是小腿!

由於身體其他地方能遮就遮

惟獨下半身穿著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明明天氣那麼熱就是要穿短褲(ex熱褲)才熱血啊

但是到了第三天

我乖乖的把長褲撈出來穿

因為我的熱血終究敵不過澎湖的三個太陽(天上一個 地上一個 海上再一個)

第二天晚上在洗澡的時候 熱水碰到小腿竟然有刺痛感= =

後面兩天就只好包的像肉粽一樣

不過還是黑了一層(大哭)

 

第一個行程是在吉貝島

浮潛海釣和水上活動都在那裡進行

DSCN3821.JPG 

景色很漂亮 陽光很大 海水很鹹

第二天玩水上活動

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管哪個遊樂設施我就是老抓不穩

連甜甜圈這種我很有自信的都被摔進海裡

然後坐那種四個人一起被拖出海的氣墊

我連續兩次被甩到只剩下手死抓著墊子 身體其他部位全部在海裡被拖行

最後在墊子上的人全部叫我下去(你們的同情心去哪裡了T^T)

我只好無奈的手一鬆 摔進海裡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老是夢到我摔進海裡= =

 

在澎湖 一天要吃三次冰和喝兩杯飲料

懷念上次吃到的黑糖冰

第二天晚上我就拉著阿猛霖霖衝到黑糖冰店門口

因為沒有機車 我們邊逛邊慢慢的晃了過去

DSCN3877.JPG

 

黑糖加煉乳~超好吃

這家冰店很有名的是他的黑糖粉粿

味道很香

DSCN3878.JPG

 

第三天

我們騎著機車環七美和望安嶼

太陽簡直是史上無敵大

除了熱和曬還是熱和曬

而且因為我們是跟旅行社

景點多到一個不行

幾乎每個景點都是大家下來拍拍照 曬一曬  然後又上機車

我們已經不是三等公民了(官方說法:等吃 等車 等船)

是三趕公民(趕行程 趕拍照 趕船)

 

不過該到的景點都有到 該吃的也都有吃

DSCN3913.JPG 

有名的雙心石滬

就是在澎湖的七美島 不要懷疑

那天正好是小漲潮

照起來最漂亮

 

DSCN3967.JPG 

很有名的仙人掌冰

位置在西嶼的鯨魚洞

雖然導遊帶我們去吃的是吳念真推薦的

也是旅行社比較官方推薦的店家

不過有鑒於上次的發掘

我知道隔壁那家才是真正好吃的XD

官方推薦的那家是上面一樣用仙人掌冰沙

下面卻配上各種普通口味的冰淇淋(ex草莓 芋頭 芒果 香草)

隔壁那家(廣告時間:秀鳳姐的店)

下面用的冰淇淋卻是超香哈密瓜冰淇淋!=ˇ=

害我當場就很想訂一箱回台灣

 

值得介紹的一些澎湖本島店家

1.老謝的店

DSCN3874.JPG 

雖然裡面亂七八糟 而且呆久了會頭暈目眩

可是店裡簡直就是藏寶庫

一樣的印章或澎湖文石

都比外面賣的便宜了幾乎兩倍到三倍

非常適合在這裡搜尋紀念品和飾品

 

2.澎湖故事妻美術館

DSCN3928.JPG 

這個美術館很特別

裡面雖然也是賣紀念品

不過裡面的T恤很有創意

有老公老婆系列 迷路系列之類的圖案

感覺很別出心裁

店門口還有專門讓人寫明信片的地方

DSCN3930.JPG 

郵筒也很特別

DSCN3932.JPG 

 

DSCN3931.JPG 

雖然我明信片不是在這裡寄的

不過大推在這裡寫完之後寄 感覺很有趣XD

 

值得一提的是 店裡還有一架鋼琴XD

上面寫著 演奏用 請勿亂敲

害我一直思考這到底是可以彈還是不能彈的意思

可是左看右看右沒有人來演奏

後來老闆笑著說

"歡迎妳彈啊"

阿猛也在旁邊慫恿我彈secret

我就在表演慾驅使下彈完了secret  又彈了一兩首詩歌

 

就在我彈完準備收琴的時候

突然有個看起來也是大學生的男生走過來

說"...妳可以再彈一首嗎?我剛剛走進來正好聽到妳彈完"

 

所謂以琴會友就是這麼回事吧XD

後來那個男生也彈了好幾首

他說他只學了三年= =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 那真的是彈的很不錯

因為他連海角七號的情書和國境之南都彈出來了

真是不賴

 

3.Comebuy

這是一家飲料店

在澎湖簡直像在台北的7-11一樣多

當然普通的點單都有

不過他們還有很多很特別的飲料

波麗士奶茶(奶茶裡加粉條)

荔枝玉露(荔枝茶?裡面加荔枝果凍之類的)

七巧歐蕾(巧克力冰沙加一整條七七乳加巧克力進去打=ˇ=)

我連續兩天喝了兩杯七巧歐蕾!

 

畢旅結束了

我們也即將升上大四

remember that forever...

在2009年的夏天

hort99一起開心摔進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