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很好心的於10/2~10/18在台中舊酒廠

舉辦了"拯救台中大作戰"

噢 不

是台灣設計博覽會XD

多虧有這個博覽會 讓台中南區 尤其是火車站附近開始繁榮了一點

那幾天酒廠附近的車流量大概跟一整年加起來的量差不多吧

 

不過我非常不幸的挑了禮拜六去看

人多到我沒地方站= =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穿梭在人群中尋找好創意

 

這是把隨身碟插在石頭裡面

實用性先不論(因為我不知道他實用在哪= =)

感覺滿有意思的

DSCN4254.JPG

 

這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創意吧

把說明功能嵌在地磚裡

讓總是低頭走路的台灣人更能清楚並迅速的抵達目的地XD

DSCN4255.JPG

 

這好像是把很多花瓶塞在石頭中間

後面打光 感覺很漂亮

DSCN4259.JPG

 

這是只用一張紙折成的椅子

不過大概是不能坐

 DSCN4267.JPG

 

這是曾經上過康熙那個可以拉開的紙製椅子

拉開可以讓好幾個人坐

不過我老是拉不開= =

DSCN4268.JPG

 

許多展覽館的中間也設了創意市集

我長久以來支持的cubbish當然也來了=ˇ=

然後

DSCN4249.JPG 

我偷偷的照了winner yang

哈哈 本人還算帥啦:p

 

展覽整體來說還ok

只是感覺像是在很倉卒的情況下勉強趕出來的展場

有些木棧道的設計走上去還會嘰嘰叫= =

不過這也說明了台灣的設計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我也得好好投入 在設計領域中盡我的一份力~(好嘴砲的結尾= =)

 

最近實在是太忙

下一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

台中爵士音樂節

咖啡輯

還有很久沒po的美食

 ...先熬過專討和推甄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g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